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杰伦今台北补办婚宴席开13桌花费超400万

2015-02-09 08:45:3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户外泳池边昨日已铺设红毯,为婚宴做准备。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与昆凌上月在英国塞尔比教堂完婚,今天9日在台北W Hotel举行婚宴,邀请双方亲友及演艺圈前辈张小燕、张菲、费玉清(小哥)、江蕙(二姊)、陶晶莹(陶子)夫妇等人,菜色顶级、气氛浪漫,粗估婚宴费用至少超过400万。

  周妈是小哥歌迷

  周董和张菲兄弟俩各有交情,他曾和张菲去东海岸骑重机,骑到鼻子都红了,成为忘年之交;他和小哥合唱《千里之外》叫好叫座,周妈妈也是小哥超级歌迷。他出道前第1首作品《落雨声》获二姐重用,他铭记在心,至今希望二姐不要退休,让他多为她写几首歌。江蕙和张菲兄弟俩也交情深厚,今天若能参加婚宴,3人齐聚,像是家人团聚。

  周董每次发片都上张小燕的节目,4年前在中天《Mr.J频道》首次主持节目,张领子弟兵黄子佼、卜学亮捧场,令他面子十足。他每次发片记者会都由陶子主持,他也为她写歌,两人交情匪浅。周董贴心安排前辈同桌,星光闪闪,也是重量级圆桌卡司。另外,周董也邀好友刘田井宏、方文山、Darren、杨瑞代、小麦、雪糕、阿Ken、袁咏琳参加,不管老的小的,都没有吴宗宪。

  昆凌礼服公主风

  周董婚礼后一直留在英国拍电影《出神入化2》,特别向剧组请假回台湾办喜宴,昆凌前天重新试穿礼服,还是要当王子的公主。

  据悉,周董安排了上好佳肴,一桌4万以上,昨已重新布置在10楼的露天泳池场地,全部铺上地毯,还搭顶棚,摄影暖炉,打造成浪漫的梦幻喜宴,受限场地大小,只有13桌。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周董,婚宴,周杰伦,张菲,千里之外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