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赖清德巧遇马英九 没禁忌握手寒暄(图)

2015-02-16 11:27:29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马英九、赖清德旧照。(网络图)

马英九、赖清德旧照。(网络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与台南市长赖清德昨上午同在台南市南区市立殡仪馆参加安平区卢郑伦气老夫人的告别式,两人在灵堂前相遇,互相握手寒暄,赖清德得知蔡英文参选下届领导人,平静表示给予祝福。

赖清德15日参加卢郑伦气老夫人告别式,在会场上与马英九不期而遇,马英九主动上前打招呼,赖清德随即起身,两人握手简短寒暄,聊起认识卢老夫人过去的往事。

马英九曾在竞选领导人期间,造访台南市时,到卢郑伦气老夫人住处long stay,他至今仍念念不忘,提及当时卢郑老夫人曾勉励他,若当选领导人一定要清廉勤政爱民,因此专程吊唁,表达感念之情。

赖清德则在步出灵堂时,接受媒体询问蔡英文宣布投入2016大选一事,他平静表示给予祝福,随即离去。

赖清德与马英九握手互动的画面在网络上披露后,网友戏称赖清德要小心马英九知名的“死亡之握”,赖清德下午参加活动时,面对媒体询问与领导人握手一事,他表示跟领导人握手没什么感觉,只是简单致意罢了。(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海闻

关键词:赖清德,马英九,领导人,老夫人,寒暄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