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出线 民进党初选蔡英文唯一参选

2015-02-17 08:44:34来源:东南网 分享:
字号:

  东南网2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据台湾“中央社”16日报道民主进步党主席蔡英文将代表民进党角逐2016年“总统”,如无意外,经过25日的中执会确认资格后,将于4月15日公告提名。

  蔡英文15日完成民进党“总统”初选提名登记,民进党“总统”初选登记16日下午5时截止。

  具民进党员身份的前“总统”陈水扁民间医疗小组成员郭正典昨天也领取“总统”初选登记表格,不过他凑不到新台币500万元登记与民调费以完成初选登记。

  民进党发言人郑运鹏傍晚举行记者会表示,这次共2人领表,但只有蔡英文完成登记。

  按照民进党原先规划,2月24日完成“总统”初选协调,2月25日中执会审查拟参选人资格,2月26日至3月15日举办“总统”初选政见发表会,3月16日到3月18日进行初选民调,4月15日公告提名。

责编:海闻

关键词:民进党,蔡英文,总统,中央社,提名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