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请益! 朱立伦拜会李登辉宋楚瑜

2015-02-17 08:43:06来源:东南网 分享:
字号:

  东南网2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据中评社16日报道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领表参加2016“总统”党内初选,尽管身兼国民党主席的新北市长朱立伦迄今仍不松口,却传出他月初曾拜会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对此,朱立伦16日上午在庙宇前发红包后透露,他日前也拜会过李登辉,主要是因为过年快到了,多向长辈请益、拜年是好事。

  朱立伦表示,这段期间,拜会了非常多的前辈、长辈,不管是曾经待在国民党的或者已经离开国民党的,包括宋楚瑜、李登辉等。每一位都对台湾未来、“政府”改革、党的改革有很多的建言,他们也都虚心接受。

  对于党内仍有不少同志推动其与王金平搭配参选2016,朱立伦则语带玄机地说,“过年的时候,大家都有很多机会相互拜年,所以,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责编:海闻

关键词:朱立伦,宋楚瑜,李登辉,拜会,党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