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参选? 王金平首松口:年后再说

2015-02-17 08:42:24来源:东南网 分享:
字号:

  东南网2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据“中时电子报”16日报道2016“大选”蓝营布局备受瞩目,“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回应2016年是否参加“大选”时态度似乎有了转变,他表示,过年前大家过个好年,不用去多想,“年后再想”。

  王金平上午主持国民党新科“立委”徐志荣、许淑华,民进党“立委”庄瑞雄、黄国书和陈素月宣誓就职典礼。

  会后面对媒体询问2016参选问题,王金平说,确实有劝进他参加2016“大选”的声音,但这种事情不宜过年前想,年后再说。

  至于国民党和亲民党有没有可能合作,王金平说,国民党能够有更多各方面力量加入,对国民党有利,当然乐观其成。

责编:海闻

关键词:王金平,大选,国民党,蓝营,海峡导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