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徐慧”张钧甯家族背景曝光 出身名门学历高

2015-03-02 08:30:58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张钧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钧甯原本就拥有广大粉丝,因演出《武媚娘传奇》将人气拓展至大陆版图,出道10多年始终态度亲和,面对粉丝零架子。但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她出身台中望族,父母都是名人,其实来头不小。

  张钧甯在德国出生,出身的张家是台中县大雅乡(今台中市大雅区)的望族,张家和雾峰林家是当时的两大望族,双方关系密切,而她的祖父是台中市卫生所古蹟的建筑所有权人,也就是今天大家知道“宫原眼科”的前身;爸爸是台大教授张志铭,妈妈是知名的儿童文学作家郑如晴,但这段偶像剧般的故事却没有完美收场,小学三年级时父母因外遇而离婚,她和母亲相依为命,但也因此培养出超好感情。

  受到父母书香气息熏陶,张钧甯从景美女中念到台北大学法律系财金组,就算中途进入演艺圈,仍坚持念完学业,被封为“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但她也坦承,当初念完学业也是因为还没决定是否要走上演艺路,怕会选错,最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无可自拔地热爱上表演事业。

  张钧甯的出道之路其实很奇妙,起因于有次在路上被工读生拦下写问卷,几个月后,该名工读生竟然变成经纪人助理,于是对方便循线从问卷上找到电话打给她,2003年在电视剧《心动列车》初试啼声。2006年才因主演《白色巨塔》一炮而红。

  在感情方面,张钧甯和身家上亿的科技业CEO黄凯伟从2014年开始热恋,由于她也已经到了适婚年龄,许多人频频逼问何时结婚, 但她却表示自己现在还是“死小孩”,还没决定好要结婚,想继续冲刺事业,并等心态调整好再来谈。

责编:许兰

关键词:张钧甯,徐慧,学历,武媚娘传奇,心动列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