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副手人选已有想法 期待两个女人的选战

2015-06-14 10:54:0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614001733.jpg

洪秀柱得知民调结果后现身国民党中央党部,穿着喜气的桃红色衬衫。

海外网6月14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首次2016初选民调结果出炉。中国国民党12、13日针对2016党内提名唯一人选、“立法副院长”洪秀柱进行“防砖民调”,14日上午公布结果。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宣布洪秀柱平均支持率达到46.203%,超过30%的“防砖门槛”,极有可能获得“大选”提名,最终对战蔡英文。

洪秀柱得知结果后现身国民党中央党部,穿着喜气的桃红色衬衫,满脸笑容与现场媒体逐一握手。洪秀柱感谢支持者力挺,给她乘风破浪的力量,并提醒支持者这只是第一步而已,不要沈溺在过关的欢喜中。对于副手人选,洪秀柱表示,已有想法,首先理念相同、品行端正、操守经得起考验,省籍、区域、性别原则上希望互补,“另外当然希望比我年轻一点点”。

洪秀柱说,这几天流行一句话“我要回家接电话”,她感谢支持者与工作人员给她源源不断的旺盛意志,也呼吁大家不要吃了“民调迷幻药”,一时过关就以为胜利,未来还有更多考验与挑战,要拿出信心与毅力向前走。洪秀柱指出,社会不能再分裂、对立,只有团结和谐才有希望,希望反对者能够了解她的诚意,为了下一代团结。

面对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洪秀柱说,如果全代会通过提名、顺利成为2016参选人,期盼2个女人的选战给社会全新观感,“不管谁输谁赢,社会不能分裂,台湾不能没有未来”。

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14日上午10点召开记者会,现场拆封3间民调公司资料,并宣布唯一参选人、“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以46.203%的支持度整体民调过关,但须经中常会核备才能提名。洪秀柱13日一整天没有公开行程,民调结果公布后到场发表感言。

附感言全文摘编如下:

真的是非常谢谢各位朋友,我真的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谢谢那么多支持我的朋友,相信洪秀柱,洪秀柱会带来改变,相信洪秀柱会带给大家希望和信心。由于大家的支持和力挺,让我过了一关又一关、爬了一山又一山。

这两天流行一个非常有趣的话,“我要回家接电话!”大家都赶着回家要接电话,有很多人打电话告诉我为什么我接不到电话,我说接到电话就像中了奖或然率很低!谢谢民调公司跟工作人员的辛苦,感谢志工与支持者们,他们给我成功破浪的勇气、源源不断旺盛的意志,有了他们,这条路虽然辛苦但还是走出来了。在这边我要提醒我自己,要告诉支持我的朋友这只是第一步,我们不要沉溺在今天过关的欢喜之中,诚如吃了迷幻药一样,“过关就以为胜利”,错了!未来还有更多的挑战跟考验挑战着我,要拿出更大的信心毅力勇气继续往前走。

我也希望告诉所有不支持我的朋友,希望你们再给我点时间、机会,希望你们能够听听我在做什么,我也要谦卑地聆听大家的声音。最近大家有一部份人企图在我身上抹红,我真的不在意也不怪罪,因为他们不了解并不知道我真正在了解什么,所以我要花更多时间让大家了解我认同我进而支持。

今天我们的社会不能再分裂对立,我希望我们都能团结,我们社会只有团结,我们未来才有希望,我们社会唯有和谐,才能开创另外一条路,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努力地想为台湾找出一条正确的道路。

我是为了下一代、台湾的未来,我们必须努力团结在一起,我真的期盼全代会通过的话成为国民党2016参选代表人,我真的期盼“两个女人的选战”能够给社会大众一个全新的观感,塑造一个真正民主的典范。不管谁输赢,社会不能分裂、台湾不能没未来。再次感谢志工们,再次谢谢所有的支持者,谢谢大家,更谢谢媒体朋友这段时间给我们鼓励与打气,谢谢大家!

相关消息:

国民党2016初选民调:洪秀柱支持度46%破防砖门槛

责编:刘凌

关键词:洪秀柱,蔡英文,民调,防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