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朱立伦:与洪秀柱联系密切 将亲自主持中常会核备提名

2015-06-14 13:51:5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6月14日电台湾媒体报道,“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14日跨过国民党2016民调初选门坎,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表示, 接下来要共同面对的就是要怎么样争取所有的民众对我们的认同。朱立伦强调,他下礼拜三(17日)会亲自主持中常会来进行核备。

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14日上午10点召开记者会,现场拆封3间民调公司资料,并宣布唯一参选人洪秀柱以46.203%整体民调过关。洪秀柱得知结果后也现身国民党中常会发表谈话,但因为现场闪光灯没停过,让她­眼睛略有不适,她笑说“你们又要以为我哭了”。

对于民调结果公布后是否有跟洪秀柱通过电话,朱立伦14日表示,“我们都是一直保持密切的联系”,也会在最快的时间见面,大家都很开心的面对洪秀柱获得很多民众的支持,接下来要共同面对的就是要怎么样争取所有的民众的认同,也要促进全党的团结。

至于国民党是否确定由洪秀柱代表出征2016的问题,朱立伦表示,这段时间,党内也有不断的做一些参考的民调,都非常乐观而且很有信心的,“今天其实一定会通过”,因为最近看到这两周来洪秀柱的这个支持度都一直在上升,包括:前两天党内做的参考都已经远超过这样的一个数字。

对于党内还是有一些声音支持“立法院长王”金平,朱立伦表示,“有不同的声音这都是好的,那最重要的是要尊重制度。朱立伦指出,在制度之下,大家团结一致,“建立我们的中心理念,坚持我们的制度”。

责编:刘凌

关键词:朱立伦,洪秀柱,中常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