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艺人自曝曾是洪秀柱学生 私下偷骂其“女暴君”

2015-06-16 13:5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图为洪秀柱在民调揭晓后与媒体及支持者见面。 黄少华 摄

中新网6月16日电 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投入2016年大选国民党初选,以46%的高支持率通过民调门槛,有望代表国民党竞争大位。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洪秀柱从政前在学校当过6年训导主任、2年教务主任。

据报道,学生原先因洪秀柱个头娇小,以为她是个软柿子,后来才发现是“红辣椒”。台湾艺人许效舜日前也表示,自己以前是洪的学生,初中时看到她就跑,还偷骂她是“女暴君”。

许效舜指出,自己初中时很调皮,洪秀柱远远地就大骂“许效舜!”许效舜还说,当时就像是在读军校,因为洪很有威严。

责编:海闻

关键词:洪秀柱,学生,训导主任,红辣椒,女暴君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