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被曝当老师时掌掴学生 回应:绝不打学生巴掌

2015-06-15 16:50:5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6月15日电台湾媒体报道,“立法副院长”洪秀柱15日说,她当老师时有打过学生,但绝对不打巴掌,因为很伤人。 

以“马来貘”插画闻名的插画家Cherng2014年曾在网路张贴一幅四格连环漫画,被外界认为是暗指洪秀柱过去担任中学训导主任时,曾为了发禁掌掴学生。 
  洪秀柱下午受访表示,台湾很多东西都缺,就不缺谣言跟谎言。没凭没据随便传,真的不太好。她呼吁查出是谁做这些动作,敢说敢当。 

洪秀柱表示,她有打过学生,可是她绝对不会打学生巴掌。她给自己的规范是不碰颈部以上、脸。因为“很伤人”。 

这几天媒体也翻出洪秀柱过去在“立法院”呛辣质询的画面,洪秀柱说,她在“立法院”问政很犀利、凶悍,有些肢体动作画面,这也没办法“凡走过必留下痕迹,没什么后悔”,当时的情境很自然就会发生这种情形。大家应该研究一下为什么当初会产生这样激烈对抗。

责编:刘凌

关键词:洪秀柱,掌掴,巴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