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第四季:那英称曾对张惠妹胞妹很失望

2015-09-01 07:50:47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近日,《中国好声音》第四季中那英组的四强正式出炉。最终,长宇、孙伯纶、张磊、朗嘎拉姆成功晋级,而张惠春无缘六强。张惠春与李嘉琪,一首《真的爱你+Amani》嗨翻全场。张惠春不愧是早年为阿妹唱过和声的,音准奇好,副声部将对手烘托得很好,包括结尾用原住民风范freestyle的那段也是大亮点。

  《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学员竞争六强,作为考核最后一组出场的学员,李嘉琪与张惠春一同献唱Beyond的经典之作《真的爱你+Amani》。张惠春和李嘉琪无论年龄、声音、风格都相去甚远,难以比较,让导师们十分为难。那英曾透露:我为她转身之后,我曾经有一段时间很失望,失望的就是她一直很怀疑自己,她怀疑她自己到底有没有能力把这首歌唱好,然后她就属于那种有点像被打败了的感觉。不过,那英也承认,她的改变是突飞猛进的。然而,那英还是选择了声线更加简单纯净的李嘉琪,张惠春遗憾淘汰。

  音乐车祸现场:李嘉琪vs张惠春《真的爱你+Amani》,李嘉琪盲选时发挥就很棒,声线像女性配男孩的声优一样,混了点方言腔,不需要多余的技巧就可以很出彩,这声线唱摇滚唱民谣都很屌。张惠春今晚跟盲选有些不同,可能是有人反映唱的像张惠妹,所以唱法做出了改变,今晚非常有Crystal Kay的味道。

 

责编:张霓

关键词:张惠春,中国好声音,好声音第四季,那英,张惠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