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成龙疑为房祖名安排相亲? 或与多名女子见面

2015-08-31 16:18:2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8月31日电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日,有媒体发现成龙身穿黑衣,与曾志伟低调现身在北京一家酒店门口,但表情十分不耐烦,随后先行进入酒店,留下曾志伟和另一名中性打扮的女性开心聊天,似乎在等待什么人。

  不过,曾志伟随即就与几名身材窈窕,打扮靓丽的女子会合,一行人有说有笑、走进酒店内的餐厅用餐,而又正好这间餐厅的老板就是成龙。

  稍后,房祖名穿着一身黑、戴着帽子和口罩遮掩,走入餐厅与其他人会合,他也于晚上11点左右,才随着爸爸走出餐厅,回到下榻的酒店休息,疑被父亲安排相亲。不过针对这个传闻,成龙父子都尚未做出回应。

责编:李萌

关键词:成龙,房祖名,女子,曾志伟,东森新闻,相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