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嘉玲是康康干妈?揭爸爸去哪儿萌娃的大牌"干亲"

2015-09-02 08:07:47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大竣和宋丹丹

  林永健儿子大竣:干妈宋丹丹

  在2011年某次的《鲁豫有约》中,林永健就曾爆料,儿子林大竣和好友宋丹丹同一天生日,以后俩人可以一起过。

  果不其然,前几日大竣过生日,妈妈周冬齐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大竣与宋丹丹庆生的照片,并写道:“每一年的8月25号都要在一起,直到大竣长大丹丹变老,温暖的画面。祝依然年轻貌美的丹丹和可爱的大竣生日快乐!爱你们到永远!”照片中,大竣和干妈宋丹丹一起吹蜡烛,互相献吻,场面温馨。而周冬齐也曾表示:“大竣和他干妈都是处女座A型滴,善良热情爱搞笑、害羞内敛重感情,还有些小淘气和小洁癖,这样滴A型处女座我喜欢。”

责编:张霓

关键词:爸爸去哪儿,Kimi,刘嘉玲,刘诺一,刘烨,王诗龄,何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