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高学历明星:王力宏双学位硕士 林志玲是学霸

2015-09-02 08:36:5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王力宏与妻子 资料图

  王力宏与妻子 资料图

  中新网9月2日电(鲍文玉)日前,2015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举行决赛,冠军麦明诗的高学历身份引发热议。据了解,在演艺圈中,不少明星都拥有让人引以为傲的高学历。其中,出身于“高知家庭”的王力宏不仅自己是一位双学位硕士,家人也都毕业于名牌大学,而名模林志玲则是一位拥有双主修学位的“女学霸”。

  代表男星:王力宏、吴彦祖、李健、蔡康永

  王力宏

  学历: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双学位硕士

  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宣布已与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在美国登记结婚,而李靓蕾也于2014年7月生下女儿。据悉,成功升级为奶爸的王力宏出身在一个“高知家庭”,家人都毕业于名牌大学。除了音乐才华外,他的学历也一样让人刮目相看。据了解,王力宏获得美国威廉姆斯学院学士学位后,又在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获得双学位硕士。

责编:李萌

关键词:王力宏,林志玲,李健,蔡康永,孙燕姿,吴彦祖,赵薇,范玮琪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