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高学历明星:王力宏双学位硕士 林志玲是学霸

2015-09-02 08:36:5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liuruo

  刘若英 资料图

  刘若英

  学历:美国加州州立大学 音乐系

  被人亲切称为“奶茶”的刘若英,以细腻的演技、独特的嗓音以及富有亲和力的外表,赢得粉丝喜爱。自小学三年级就开始学钢琴的她,求学过程一直未和音乐脱离关系。从私立光仁中学音乐班毕业后,她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攻读音乐学系,修习声乐和钢琴演奏,并取得古典音乐的学士学位。

  2011年8月8日,刘若英与从商的钟小江结婚登记。2015年1月29日,刘若英剖腹产生下儿子。今年,复出开工的她,还推出新书,分享她自处与相处的心得。

责编:李萌

关键词:王力宏,林志玲,李健,蔡康永,孙燕姿,吴彦祖,赵薇,范玮琪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