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林青霞孙俪周迅 盘点美到窒息的女神军装照

2015-09-06 10:22:05来源:荆楚网 分享:
字号:

孙俪晒军装照邓超自称军嫂 盘点荧屏女星的军装照

  孙俪17岁时军装照

  9月3日,孙俪晒出17岁青涩旧照,模样娇俏可人,网友纷纷发文赞美道:“天生丽质难自弃”。

  孙俪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17岁时的军装照,并写道:“咱也是当过兵的人,此刻还是很激动的。Ps:这不是剧照,是我十七岁时的生活照”。不久后,邓超也发出同样的一张照片,还发文称:“虽然我不是军人,但起码我也算是个军嫂。”

  网友看到孙俪的微博,纷纷发文赞美道:“天生丽质难自弃”,也有网友羡慕邓超:“娶了这么好的媳妇”,还有网友表示“不满”:“娘娘太美……便宜了邓超啦”。但是,看到邓超的发文,却纷纷开启吐槽模式,称:“别不要脸”、“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孙俪晒军装照邓超自称军嫂 盘点荧屏女星的军装照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邓超,军装,女星,荧屏,军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