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夏天娜娜成闺蜜!《爸爸》夏克立与王宝强跨国交友

2015-09-07 09:48:09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夏天、娜娜

  “睡美人”交友“辛德瑞拉” 夏天娜娜成公主级闺蜜

  作为《爸爸3》“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小公主,夏天这回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小姐妹娜娜,虽是初次见面,俩人便默契地同时穿着公主裙,相见的场景颇有童话色彩,夏天更是开心地表示娜娜是睡美人,自己是辛德瑞拉,两个小女生很快打成一片,体贴的夏天不仅和妹妹一起分享牛奶,还热情邀请她来自家做客。被姐姐的真诚感染,一开始有些羞涩的娜娜也逐渐主动起来,玩秋千、做任务,见面不到一天的两人瞬间成了让人羡慕的小闺蜜。

  夏、娜两公主建交成功,夏天能否带娜娜融入其他小伙伴之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责编:李萌

关键词:娜娜,夏克立,王宝强,闺蜜,睡美人,夏天,爸爸去哪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