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王思聪为娱乐圈操碎的心:回击大S骂张翰渣男

2015-09-07 08:17:12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近日“王思聪 操碎了心”话题再度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国民老公”王思聪为娱乐圈真是操碎了心,他又掀起了娱乐圈新一波撕逼大战,一起来围观一下那些年国民老公与娱乐圈的不解之缘。

王思聪

  王思聪微博截图

  说到王思聪,玩微博的人应该不陌生,经济领域的应该也不陌生,作为中国首富王健林的独生子,本身富二代的身份已经很受关注,再加上不羁的性格,毒舌的言论,对娱乐圈的关注,曝光率不下雨任何一个一线明星。和王思聪联系上的明星都是分分钟上头条的节奏,甭管是好事还是坏事。王思聪自幼在国外生活,大学毕业归来后,担任万达集团董事,但并不负责任何事务。之前有媒体采访王健林,他曾提出希望儿子更稳重一些,对他继承万达确十分不看好,可惜王思聪并未能体会到父亲的期望,仍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今天爆爆料,明日吐吐槽,后天和嫩模开轰趴,简直是为娱乐圈操碎了心。 

责编:张霓

关键词:王思聪,娱乐圈,张翰,大S,范冰冰,汪小菲,国民老公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