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王思聪为娱乐圈操碎的心:回击大S骂张翰渣男

2015-09-07 08:17:12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与爱戴掐架

  哥是海龟 english 很good

  2013年8月25日,爱戴通过微博晒参加朋友婚礼的照片,并配上英文句子“First time beingin a wedding,(i almost cant believe it)so happy and sweet。”可惜的是,英文中有语病问题。隔天,王思聪变转发此条微博嘲笑爱戴英语太好了。随后,爱戴通过微博再次大飙英文,并配上ladyGaga竖中指手势的照片。接着,王思聪直接和爱戴杠上了,称爱戴整容而且装海归,再次嘲笑她英语“为何那么屎”?

责编:张霓

关键词:王思聪,娱乐圈,张翰,大S,范冰冰,汪小菲,国民老公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