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王思聪为娱乐圈操碎的心:回击大S骂张翰渣男

2015-09-07 08:17:12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与汪小菲开骂 

  富二代又怎样 反正没我有钱

  2011年4月,俏江南老总张兰,也就是汪小菲的母亲曾透露汪小菲和大S的婚礼万达集团有份赞助。不过这一消息立即遭到王思聪的炮轰,并吐槽张兰造谣,称张兰与父亲根本就没见过面,万达也没赞助过汪小菲的婚礼。因为此事,王思聪算是与张兰汪小菲母子结下梁子。

  2012年11月24日,王思聪突然在网上发文大骂汪小菲,并爆粗口骂其借着酒劲儿放肆。

  汪小菲怎么说也是大名鼎鼎的京城四少,沉默多跌份儿啊,立马在微博转发骂其“孙子”。

责编:张霓

关键词:王思聪,娱乐圈,张翰,大S,范冰冰,汪小菲,国民老公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