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赴日旅游十大必访城市 台湾人最爱去的是?

2015-09-09 16:12:2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9日电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日本一直以来都是台湾民众首选的旅游点。文字相近、治安良好、交通便利,一直是吸引台湾民众前往的理由;加上近年来日币贬值,新台币兑换日币的汇率不断地创下新低,以及廉价航空的兴起,航班大增,北中南都有飞机可以抵达,这些都是前往日本的诱因。根据日本观光厅的调查,78%的台湾人会重复的造访日本,台湾人去日本旅游比去澎湖还频繁。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台湾人最爱的日本十大城市有哪些?

No.10 札幌

位于北海道的札幌,获选为台湾民众最爱的日本城市第十名,身为日本人口第五多的城市,因为1972年的冬季奥运而闻名,但是现在更有名的除了众所皆知的四季美景外,许多伴手礼也是相当的有名,像是白色恋人巧克力、薯条三兄弟等,都是鼎鼎大名的必备伴手礼。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赴日旅游,台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