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4》导师对战 那英RAP挑战杰伦惊呆众人

2015-09-17 11:55:52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周展开学员混战Liveshow大赛,那英突破自我首度唱RAP,向对手周杰伦发起挑战。

那英

  那英

那英唱嗨了

  那英唱嗨了

那姐唱RAP

  那姐唱RAP

那姐的嘻哈范

  那姐的嘻哈范

  新浪娱乐讯 本季《好声音》以“一抹青春”作开场曲,那英曾演唱周杰伦代表作《青花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本周展开学员混战Liveshow大赛,那英突破自我首度唱RAP,向对手周杰伦发起挑战。

  歌坛常青树那英曲风多变,但一直以情歌见长,早前她在《好声音》现场自爆,“我也唱过R&B”,不过对那姐来说,还从未走过嘻哈风。在演唱《好声音》开场曲时,那英一袭白色旗袍配上黑色长衫,在漫天珠帘下深情演绎周董的《青花瓷》,浓浓中国风被赞韵味十足,但也有人指出,相对于周董含混的咬字风格,那英“吐字太清晰”,那姐能否挑战真正的RAP,一直是个谜。

  本周那英与周杰伦的姐弟联盟变姐弟对抗,那英带领小二班的四强学员,挑战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为了帮弟子壮声威,那英再度演唱了一首周杰伦的歌,这次她哑着嗓子玩了把真真正正的说唱,还周董上身,来了个咬字不清。那姐突破常规的发挥惊呆众人,不仅引发现场尖叫,周杰伦也明显被吓到,脸上的表情还略显尴尬。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那英,RAP,周杰伦的歌,战队,对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