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黄子韬靠《真心英雄》洗白?郑元畅暖心为其打气

2015-09-17 09:52:22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华妃遭黄子韬推倒 张杰英雄救美胜小鲜肉

  黄子韬与蒋欣、郑元畅

  新华网9月17日电 黄子韬这个“招黑无数却依然没死”的90后小青年,似乎并没有那么讨“哥哥姐姐”厌。先是蒋欣前不久公开表示“黄子韬是非常可爱的小孩”,而今,在先后参加了四期《真心英雄》后,这位随时发出魔性笑声、动不动任性而为的黄子韬也深得郑元畅、朱亚文喜爱。莫不是要洗白了?

  郑元畅调侃黄子韬:“你会rap,一定ok的”

  在上周播出的《真心英雄》中,黄子韬继《何以笙箫默》之后再一次迎来了演技的考验,颠覆出演“杜十娘”:郎君呀,你要是饿得慌……看到台词的陈学冬和蒋欣瞬间笑喷,陈学冬忍不住“同情”黄子韬,“哇,这个太难了,你的太吓人了。”对手的夸张反应让黄子韬都慌了,连忙发言“我有短暂性失忆症。”看到黄子韬的紧张,郑元畅非常贴心地给他打气“你会rap,一定ok的。”看到这幕,网友们纷纷表示要被萌化了,“小综真的好暖。”不过也有网友执着于黄子韬RAP这一槽点,表示“国民老公王思聪都评价是错位RAP,韬韬的RAP能有什么用,硬伤。”

  朱亚文“赞”黄子韬:内心纯洁古灵精怪

  不仅是小综郑元畅,就连粗汉子朱亚文对黄子韬这位小弟弟也是喜爱有加。黄子韬参加《真心英雄》录制已有四期节目,接触多日后更是得到了朱亚文大哥哥的“赞扬”。

  在上周的节目中,黄子韬和朱亚文勾肩搭背,亲昵聊天,但是调皮的黄子韬背着朱亚文表示“亚文哥太好骗了”。朱亚文在录制结束后面露尴尬,表示“我比他长9岁,他跟我没大没小的。”但是颇有长者风范的他依旧表示,“我很喜欢他,内心纯洁,古灵精怪,我想有这样的弟弟。”其实,在上期节目中,黄子韬就曾因“口无遮拦,没大没小”被杨坤提醒:你是小树,我是老树。看来,《真心英雄》的男神团们,是真心把黄子韬当弟弟了。兴许正是这种“口无遮拦”“率性而为”才收获了哥哥姐姐的欢欣。不过,年纪相当的吴亦凡对于昔日队友却没有什么评价,不论黄子韬是在“骂”还是在“哭”,没有任何回应。

  不过,也有网友对于黄子韬的真人秀表现献上了“真诚点评”:黄子韬智商感人,情商需要充值。

责编:张霓

关键词:郑元畅,黄子韬,真心英雄,纯洁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