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罗志祥神模仿EXO成员 张艺兴被玩坏崩溃大叫

2015-09-22 11:27:2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22日电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说话幽默、反应机灵,在主持节目上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他近期受邀出演真人秀《极限挑战》,在该节目20日播出的大结局中,他却在节目上神模仿韩团EXO成员Lay(张艺兴),对方崩溃猛喊“唉唷喂呀”,两人的互动让观众笑翻天,还有人直呼“罗志祥把Lay玩坏了”。

    节目中,罗志祥和Lay原本在聊很严肃的话题,对方却发然发出“矮油”的助声词,让他玩心大起,展开模仿张艺兴大赛,狂用卷舌音说话“这不是笑的时候”,接着抱头说“右边坐着神经病啊!”他与对方做出一模一样的举动,让张艺兴笑到岔气,崩溃直呼“唉唷喂呀”,最后仰头吶喊。

    另外,当天节目正是《极限挑战》第一季大结局,罗志祥也被逼问“前女友最喜欢什么颜色」,他先回答绿色,没想到答错,他便接着猜蓝色、黑色等等,立刻被成员亏“你到底有几个前女友”。

责编:李萌

关键词:罗志祥,成员,张艺兴,极限挑战,EXO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