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曝陈伟霆阿Sa分手因赵丽颖 好友:没有第三者(图)

2015-09-21 08:14:08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9月20日凌晨,陈伟霆与阿Sa突然发表声明承认情变,并表示两人已和平分手。不过就在两人友好分手消息传出不久,就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其实陈伟霆是因恋上赵丽颖 而主动分手,消息一出惊呆无数人,不过也有网友跟帖说,“之前两人拍吻戏啊!!拍了足足3个小时,不是在一起怎么可能吻那么久啊?!”陈伟霆与阿sa的身边好友针对一说就否认,力证两人分手无第三者插足。

  陈伟霆与阿sa身边的好友爆料称两人均没有第三者,所谓陈伟霆恋上赵丽颖都是捕风捉影,但他随即又表示“分手后会不会有内地女星靠近,就不好讲了”。而对于两人的分手原因,该好友表示应该与长期两地相隔有关系,“而且两人因为年龄与人气的关系,不仅承受了舆论上很大的压力,两边粉丝也常常打架,让他们也感到有好大的压力、好辛苦。"

  就在20日晚,身为事件女主角的阿Sa蔡卓妍 在苏州做完活动,就立即搭飞机到深圳机场,再搭七人车经深圳返香港。逾二十多名记者在晚上八点左右就抵达深圳机场等候阿Sa。问到与陈伟霆 分手一事,阿Sa双手合十说:“要讲的声明里都讲了!谢谢大家!”

责编:李萌

关键词:陈伟霆,阿Sa,赵丽颖,好友,分手原因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