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首轮混战落幕:周杰伦保弃关诗敏被指失误

2015-09-21 08:17:30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
字号:

  中国经济网9月21日电 《好声音》第一轮混战落幕,那英周杰伦两组战队5强出炉,分别是陈梓童、李安、李幸倪、张磊、孙伯纶。令人意外的是,大热选手李安遭遇滑铁卢,以47:4的低分输给了张磊,险些被淘汰,依靠周董手里的挽留票,才被保送直接晋级,但关诗敏后面遭淘汰,令粉丝惋惜不已,指周董偏心。

  李安失利,杰伦挽救。

  两组对战,考验着导师排兵布阵的能力,最后的安排基本是针尖对麦芒,实力相当:李幸倪vs长宇、陈梓童vs郎嘎拉姆、李安vs张磊、孙伯纶vs关诗敏,在李安对阵张磊时,那英抓住李安心理素质上的弱点,打心理战暗中恐吓,之后又极力打压。不知是否因为那英的战术起效,李安果然没有发挥好,而对手张磊则发挥稳定,又占了民谣的优势,令李安输得很难看。然而47:4的分数实在太夸张,许多网友纷纷鸣不平,指责评审不公平,太过分了,媒体疯了吗?确实张磊这一次唱得比李安好,但是票数绝对有蹊跷。

  周杰伦把挽留名额给了李安,令他惊险过关,然而后面的关诗敏就没有那么幸运。关诗敏将《恋人未满》演绎的接近完美,无奈孙伯纶的演唱有着教科书一般的功力。关诗敏被淘汰,而挽留名额只有一个,网友不禁指周董失算,关诗敏比李安好太多,杰伦这回太偏心了。杰伦的失误就是选择李安。

责编:张霓

关键词:李安,关诗敏,周董,周杰伦,好声音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