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丽颖刘亦菲杨幂 85后小花旦上升潜力榜

2015-09-18 14:52:33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2015年已经过了一大半,纵观这一年各位大小花旦的票房成绩,大花成绩一般,小花开始崛起,娱乐圈就是这样,更新换代很快。

赵丽颖刘亦菲 85后小花旦上升潜力榜

  85后小花旦

  2015年已过大半。这年各路大花票房成绩一般,而小花们逐步崛起。是到了改朝换代的时候了。那么谁能笑到最后,晋升大花呢?

  首先要成为大花必须具备几个基本条件。1必须有主演经典电影。2必须有相当的主演票房成绩。3必须有主流电影奖项。4必须有相当的商业价值。5必须有相当的知名度。6必须有相当的时尚度。这些条件残酷的挡住了很多女星的上升路,包括已到电视顶级的孙俪。

  进入我们视野的女星相当多,她们各有什么优劣势呢?

责编:李萌

关键词:赵丽颖,刘亦菲,杨幂,Angelabab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