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杰伦被骂日本汉奸 提告求偿60万

2015-09-18 13:54:0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18日电 据台媒报道,台湾艺人周杰伦早前遭大陆人在网络上指为“汉奸”、“卖国贼”。日前有媒体称,周杰伦已向法院提出控告,除要求公开道歉,并求偿人民币60万元。  

央广网18日报道,受理周杰伦诉状的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证实,院方已正式受理此案,并展开审理。

报道指出,根据诉状,周杰伦在6月4日发现,有大陆人在自设的微信账号“微秀生活”中,贴出一篇题为《打倒日本汉奸周杰伦,他是卖国贼:下十八层地狱吧,天会收你的》的文章。

诉状指控,这篇文章出现周杰伦“否认自己是中国人”,祖父、祖母都曾是日本人“这种捏造的事实”等内容;更出现“日本汉奸”、“卖国贼”、“下十八层地狱”、“一坨屎”、“贼眉鼠眼”等恶毒词语。  诉状提到,整篇文章充斥着对周杰伦的恶意中伤和侮辱,“全篇荒诞不羁,公然捏造事实丑化周杰伦的人格”。这种行为是“对周杰伦人格的践踏,对其形象的抹黑”。

诉状中,周杰伦要求当事人删除诋毁、侮辱他的不实讯息,并在公共媒体向周杰伦公开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及精神损失10万元。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周杰伦,汉奸,日本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