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娱乐圈的爱情观:林志玲为爱都值 林心如不爱回顾

2015-09-17 09:11:37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范冰冰晒短发酷照(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银幕上霸气十足的范冰冰,时而漂亮,时而帅气,私底下却亲切有礼,平易近人。日前,她接受专访谈爱情、愿望等。

  在爱情上,你是什么样的个性呢?

  男友最大呀!没办法﹝笑﹞在工作上我可能是一个比较强势性格的女生,因为毕竟自己一个人工作很多年了,所以自己会有一个价值观,与对事物的判断。但是在爱情里面,我觉得可能还是要装作小女人一点,如果我可以做到的事情,男朋友也可以做到,我就会让他做,这样相处来我们也不会累!

  你说过的话有些已经被网友列为经典语录,你自己最喜欢哪一句呢?

  基本上这些都是我说的。我在大陆可能会影响一个时代的女生的成长,所以有一句话我说:“我为什么要嫁豪门?我就是豪门。”其实不是说我真的是豪门,或者我多有钱,而是我觉得有时候女生就是要有一个独立的姿态,特别是在娱乐圈里,大家都认为女明星的好归宿,就是要嫁一个豪门,下半辈子才可以高枕无忧。但是我觉得对于现在的女性来说,不管是在职场也好,或者娱乐圈也好,其实人都想要让大家看到更多自己的人生价值,所以我才说,这豪门的门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推开门后里面的那个人,是不是真正你想要的,真正情投意合的人,这才是最重要的。

  台湾现在很流行一个游戏,就是一句话惹怒____,什么样的一句话会立刻惹怒范冰冰?

  “如果没有时间就不吃晚饭了好不好?”这我就会很怒了,因为觉得我已经工作十几个小时了,如果有时间是否可以给我饭吃。还有我的同事要我减肥时,他们都会说,那你晚上就不要吃了,这种时候我都挺愤怒的(笑)。

责编:冯其玲

关键词:爱情观,林志玲,林心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