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娱乐圈的爱情观:林志玲为爱都值 林心如不爱回顾

2015-09-17 09:11:37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范冰冰

范冰冰谈爱情:为了爱情可以放弃一切

  范冰冰接受杂志问大谈爱情,她表示无论有多成功、名气多大,当爱情来临的一天,她同样会放弃一切去爱。作为演员,她体验了很多戏剧角色中的爱情故事,笑言更加了解自己所需要的是哪份爱情:“我希望的爱情是平和、温暖的,一个可以给我家的感觉的人,我会放弃现在的生活和事业,去享受平凡人的快乐。”

  瞿颖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可以结婚,但老觉得一张纸,和实实在在相依为命、白头到老的亲密感觉,我更注重后者。结婚是为了什么呢,是为了一个承诺吗?两个人的个体是自由的,结婚就是一种束缚。当然,想要孩子的话,可能还是会去领个证。那么多人结婚就是要一张纸,我就不结婚,我们俩过一辈子,多牛啊!”

责编:冯其玲

关键词:爱情观,林志玲,林心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