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徐若瑄小S张庭范玮琪 盘点搏命生子的众女星

2015-09-17 09:58:03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徐若瑄含泪晒与儿子合影 儿子重2公斤

  高龄产妇徐若瑄终于卸货了!今日(17日)传来消息,徐若瑄已于13日剖腹产子,儿子重2公斤头很壮,目前已经出院返家。徐若瑄晒出与儿子的合影,小宝贝安静的躺在妈妈怀里,而徐若瑄已眼圈泛红。

  历经142天卧床养胎、300针安胎保育,徐若瑄经历了难以承受的辛酸终于诞下儿子,母子均安。喜迎小V宝的同时,徐若瑄仍然有自己的目标要努力,除了打算亲喂母乳至少半年,给小baby母体最好最天然的营养补给之外,因长期卧床的双腿也需要一些复健训练,所以因怀孕暂延的原广告代言及新的演出工作邀约等安排,徐若瑄预定明年三月以最好状态恢复正常工作。

责编:张霓

关键词:徐若瑄,小S,张庭,范玮琪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