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林志玲携兄捐款 力挺​Selina老公张承中选“立委”

2015-09-17 15:41:1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17日电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Selina老公张承中日前宣布参选“立委”,在政坛投下一颗震撼弹,由于老婆是艺人,他也算半个公众人物,相当关心社会时事。虽然他以无党籍身分参选,但外界难免还是会主动贴上党派颜色标签,不过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哥哥林志鸿不怕被贴标签,捐款力挺好友,让阿中相当感动。

阿中自从宣布投入“立委”选战后,获得不少支持。他17日在脸书上秀出林志玲与哥哥的捐款收据以及贺礼,直呼“(像)白纸一张的志鸿、志玲,竟然不怕被抹蓝、抹橘、抹绿或抹黑!我要哭了.....。”但捐款金额保密,不过以行动支持的心情不言而喻。

只是阿中也坦言“募款这种事还真非常尴尬,朋友我都是点到为止,开心就好,不要有压力。”甚至特别提到,林志玲与哥哥“只有加油,没有支持喔!”就怕自己的从政路影响好友。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林志玲,捐款,​Selina老公,张承中,“立委”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