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乔恩被曝与霍建华复合:我想要爱时你给我性

2015-09-18 11:09:4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18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17日傍晚,微博上一众曝料号其声抖出猛料表示,“H姓演员被拍”、“H姓演员和女友复合”、“H姓恋情要来了”。从晒出的剪影来看,网友们纷纷把目光直指强占了整个暑期小银屏的当红演员霍建华,而随他被曝的女友疑似为东方教主陈乔恩。

微博昵称为“娱八君”的网友在微博中写道:“快讯,霍建华陈乔恩复合了!恭喜”。从他晒出照片来看、并非同框,单单一句的文本料网友们十分地不买账。不过,“霍建华陈乔恩”还是双双携手登顶微博热搜。

    与此同时,由张翰、陈乔恩、施予斐、王啸坤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将于10月23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日前影片发布剧场版预告和人物海报,张翰抱著空心菜青春阳光,陈乔恩抱著菠菜清秀美丽,王啸坤手拿的青葱与施予斐抱著的红艳辣椒,多彩地揭示出了青春期爱情、友情的斑斓色彩,俏皮地向观众揭秘“食色性”的青春真相。

  “菠菜”和“空心菜”的食物链

  在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中,张翰饰演的叛逆校草与陈乔恩饰演的学霸大波妹有著一段大学时期青涩、冲动却蕴含成长感悟,跨越十多年的治愈系爱情。

  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风格明快活泼,以“蔬菜”为主题,隐喻各角色特质的同时也透露出人物之间暗藏的“蔬菜食物链”关系。张翰手抱空心菜,笑容里露出一丝不羁,寓意高冷的“空心校草”角色;陈乔恩则笑容甜美,手里拿著一束绿油油的菠菜,海报背景印有“菠菜失去了波,空心菜长出了心”,仿佛暗示片中陈乔恩终用爱俘获张翰让“空心男”长出了心。

  人物海报还包括“大葱”王啸坤和“辣椒”施予斐两个片中重要角色,两人在海报上看起来比主演张翰、陈乔恩更加活泼张扬。

  青春宣言:流氓有罪,好色万岁

  陈乔恩在片中贡献了“大尺度”戏份,穿着比基尼跳进泳池,结果不慎走光,给了张翰霸气泳池捞裸女的机会。

  正如王啸坤的个人宣言那样,“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顶点绿”,这句话不用掩饰地表达了青春期多角的爱情,离“流氓”一步之遥,却又非常贴合青春期渴望爱和性的真相,给“好色”一种合理的宣泄空间。

  “当我想要爱的时候你给我性”

  刚发布的剧场版预告运用内心独白的方式,从走路姿势、说话口吻、追女手段等细节入手,描绘出大学女生眼里的“男同学”,同时回忆自己“一路走过的青春”,在一分多钟的视频里呈现了一场情感细腻动人的少女成长“内心戏”。影片里,当男女主角多年后再相遇,已历经成长的陈乔恩回首曾经这段青涩爱情,感叹“当我想要爱的时候你给我性,当我想要家的时候你给我爱……”,言语间充满遗憾,耐人寻味。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陈乔恩,张翰,霍建华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