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生日会曝光 起底成名背后16大绯闻男友

2015-09-18 08:01:49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范冰冰出道至今绯闻不断,特别是绯闻男友多多,正是这些“亦真亦幻”的绯闻将范冰冰推向娱乐圈的风口浪尖,也让她收获了超高的人气,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盘点一下范冰冰的16个绯闻男友吧:

王学圻  

  范冰冰王学圻在《赵氏孤儿》首映之后被传范冰冰王学圻同居,在娱乐圈里闹得是沸沸扬扬一阵,最后范冰冰出来澄清事实虚假。之后范冰冰又被人爆料传范冰冰结婚,对象竟然又是王学圻,传范冰冰结婚的爆料者现在已经关闭了微博消息,但是范冰冰经纪人怒斥爆料者造谣没脑子。之前传范冰冰结婚同居的事也不少,最后范冰冰一一出来澄清。

责编:李萌

关键词:范冰冰,后弦,绯闻男友,王学兵,王学圻,李晨,谢霆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