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德华自曝曾被警局约谈 细数天王"华神"十大丑闻

2015-09-22 08:05:5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刘德华

  海外网9月22日电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万人迷“华神”刘德华20日来台参加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感谢影迷活动,受访时,被问到自己的“少男时代”也曾和徐太宇一样叛逆吗?他透露,打架也会打、逃学也逃过,但他觉得那不到使坏程度,只是,他曾被警察局反黑组列入固定约谈名单。

  刘德华解释,当时学校包括他在内有8个同学,警察局的反黑组会固定来学校和他们“聊天”,每年聊一次,“我们也没有做什么,也不是黑帮,他们看不出来谁是真正的黑帮,就找我们!”

  他也回忆初恋,是中学三年级时,教女同学打排球,然后就和其中一个拍拖了,后来是被甩吗?他装作爱面子地笑回:“只是第一次输!”年轻时很会把妹吗?华仔说,自己就追过那么一个女生,且当时他的长相老成,有个花名“爷爷”,因为他很早就长胡子,会写舞台剧剧本,又很常演爸爸和爷爷,小时候看起来就很老。

可是刘德华在我们眼中一直都是完美的男人,帅气、有责任感、敬业勤奋、又魅力十足。

其实人无完人,况且刘德华还是身在娱乐圈,他在那个圈子就必会让人吹毛求疵,刘德华越是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完美的男人,就越有人揭刘德华的短,因为这样的新闻才有可看性。那么在刘德华出道的这二十多年中,刘德华这个“完美男人”都曾传出哪些丑闻呢?现在我们便一起来细数下吧!

梅艳芳母亲指责刘德华忘恩负义:香港女星梅艳芳病逝6年,但身后留下的纷纷扰扰至今未了,梅艳芳的母亲和哥哥近日首度公开爆料,透露梅艳芳生前拿钱开公司拍电影,让刘德华当主角,还指称华仔明明有妻子朱丽倩,却一直去找梅艳芳,让梅艳芳不知为他哭了多少回。

瞒婚事件:前年便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和朱丽倩注册结婚的刘德华到今年才公开承认自己已婚的消息,这件丑闻传出后刘德华便有了一个“谎话天王”的称号。

重婚兼劈腿:在刘德华公开了自己和朱丽倩的婚事后,刘德华的前女友喻可欣便称刘德华在和自己热恋的时候已签下婚书,刘德华现在和朱丽倩结婚便有“重婚”的嫌疑,而朱丽倩是刘德华和喻可欣之间的第三者,在喻可欣不知情的情况下,刘德华和朱丽倩便偷偷交往了。

同性恋事件:在刘德华和朱丽倩的婚事曝光的那段时间,关于刘德华的同性恋传闻也满天飞,有人说刘德华和一同去考无线培训班的朋友潘宏彬有同性暧昧,后来又有人说刘德华和好搭档林家栋也有同性恋情。

杨丽娟追星事件: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明星,不过最能让粉丝疯狂的便是刘德华,四川妹子杨丽娟为了追刘德华,逼得父亲自杀,后来终于换得了和刘德华合影。不过事后杨丽娟便后悔了,称为追刘德华后悔,还说刘德华是个伪君子。

陪睡事件:据马来西亚媒体报导,26年前刘德华曾被一位女拿督要求陪她一个晚上,为此他在当时女友喻可欣面前流下男儿泪。

向黑社会屈服:成名后的刘德华戏约不断,票房号召力也是一流,于是便有黑社会看中了刘德华的票房号召力,要刘德华拍电影,并邮寄子弹给刘德华威胁,刘德华无奈为黑社会拍了不少的电影。刘德华此举本是为了保护自己,可是却被有心人说成了刘德华不够正义,没有尽到做一个好市民的责任,向恶势力低头,试法律和警察为无物。

狗眼看人低:曾有人在论坛上爆料,说在周杰伦还未成名的时候有写过歌给刘德华,刘德华却看不上。后来周杰伦成名了,刘德华便主动找周杰伦写歌,周杰伦为了报当年刘德华瞧不起自己的仇,开出了一首曲子一亿台币的天价。不过此事纯属无稽之谈。

和梁朝伟交恶:曾同时“无线五虎”的刘德华和梁朝伟现在都是华语娱乐圈最耀眼的天王,可是不管刘德华再怎么努力,在演技上都追赶不上梁朝伟,在和梁朝伟PK影帝的时候,也是次次落败,于是刘德华便对梁朝伟心生不满,在筹拍《兄弟之生死同盟》的时候,其他三虎都找了,就是不找梁朝伟。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刘德华,黑帮,叛逆,华神,约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