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跑男3邓超baby手牵手雨中奔跑 网友:娘娘怎么看

2015-09-23 13:37:41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男团走进河科大图书馆录制现场 王亚鸽摄影

  军绿包、黑布鞋……大咖们玩起时代秀

  时间:上午8时

  地点:涧西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

  9日,李晨微博晒出一张跑男装备图,除了护腰、帽子、墨镜等常见物品外,还有一双军绿色的劳保布鞋,惹得不少粉丝好奇心大起,而谜底直至昨日拍摄才揭开,原来,跑男一行要演绎“大厂工人”范儿。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涧西区的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厂区门口已经戒严,虽然下着大雨,但仍有不少粉丝在门口观望,其中多数是年轻女孩,也并没有出现爬树、拥挤的情况。8时许,跑男一行和嘉宾准时亮相,李晨脚上穿的就是微博晒出的劳保布鞋。其他嘉宾随后也纷纷携手亮相,跑男们着装尽显五六十年代的特色,军绿色的背包、深蓝色的工装、系带的黑布鞋,仿佛将现场瞬间带回那个时代。

  在微博爆出的多张图片中,有张一拖体育馆看台上坐满了观众的照片,不少网友对这些幸运的观众“羡慕嫉妒恨”。一位一拖职工告诉记者,进入现场参与拍摄的都是一拖集团一线职工,按照节目组的安排配合节目拍摄。

  “跑男们都很敬业,一大早就下起大雨,以为拍摄会推迟,没想到7点多就提前来了。”一位参与现场录制的一拖职工感慨道。

  针对拍摄第一天的围观热潮,一位组织外围安保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天粉丝们很有秩序,没有出现爬树等疯狂举动,本来准备了多套应急预案,都没有用上,拍摄很顺利。”他还说,5点半不到,所有工作人员都已经到场,清场并进行准备工作,一直到中午1点,拍摄完毕才离场。

责编:张霓

关键词:邓超,angelababy,李晨,孙俪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