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谢霆锋当众吻王菲疑好事将近 揭其十段"姐弟恋"情史

2015-09-23 15:17:35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
字号:

台湾媒体报道,王菲和谢霆锋世纪大复合后,就对恋情相当低调,即使外界一直猜测两人婚期,他们始终保持沉默,也从不合体现身,就在大家以为小两口感情淡了,才拍到他们一起出现庆生,谢霆锋还献吻王菲,感情依旧浓情蜜意,虽然没有频繁秀恩爱,但爱意丝毫未减。

日前谢霆锋生日,王菲连两天帮他庆生,先是和男方友人聚餐,隔天又和王菲北京好友同聚,两人在吃饭时,不时眉目传情,眼里尽是满满爱意,聊天到一半,谢霆锋还献吻王菲,没有想到男方会有这样的举动,让王菲都忍不住露出娇羞笑容。

两人这次难得合体见双方友人,似有好事要宣布,加上没隔几天他们又同出现在佛像店,并请佛归家赐福,谢霆锋也在北京开设分公司,把重心放在大陆市场,种种迹象看来他们的关系也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王菲谢霆锋

  谢霆锋和天后王菲的姐弟恋情轰动了整个娱乐,2000年6月两人《花样年华》庆功宴后牵手离场,公开恋情,王菲更为谢霆锋在私处纹身,2002年,张柏芝拍戏发生意外,谢霆锋前往探视,两人旧情复燃,然而张柏芝却因不满谢霆锋脚踏两条船而断然与谢霆锋,谢霆锋重回王菲怀抱,并且在王菲的别墅共度良宵多日,2003年11月,两人再次分手,从此便形同陌路。

责编:李萌

关键词:张柏芝,姐弟恋,王菲,谢霆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