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霍思燕发嗯哼生日照 明星有娃晒不停(图)

2015-09-22 14:43:01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李小璐甜馨与霍思燕一家

  9月19日,霍思燕和杜江为爱子嗯哼大王举办2周岁生日会,邀来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与秦岚、甘薇、吕燕等明星及众多亲朋好友齐聚一堂。闻讯而来的粉丝将会场外挤得水泄不通,霍思燕杜江嗯哼一家三口也与粉丝互动合影,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席间杜江发言:“感谢大家来庆祝我和思燕的儿子嗯哼的两岁生日,这个生日会选择了牛仔主题,就是希望他以后像个小牛仔一样勇闯天涯。”霍思燕则感性补充:“自从做了妈妈以后,很多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嗯哼身上,对杜江的关注会少了一些,今后我会改进。前几天(9月10号)也是杜江的生日,我请大家先祝福杜江生日快乐,再祝福嗯哼生日快乐。”随后两人更深情拥吻,气氛甜蜜感人。

责编:李萌

关键词:霍思燕,曹格,黑人,范玮琪,大S,林志颖,Kimi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