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苏有朋喊话保护林心如 网友狂呼"在一起"

2015-09-25 10:36:46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苏有朋24日出席保养品牌发起的“拥抱微笑黑熊”活动,担任公益大使,透过这次活动传递自己重视台湾自然环境、支持台湾黑熊保育计划的心意。受访时幽默笑称不只要关心保护黑熊,也要关心保护林心如,将国家保育级的黑熊与林心如一起放在心里关怀,果然真爱无误!

日前林心如因半夜摸黑起床如厕,不慎跌倒,下巴溅血缝了10针。苏有朋听闻吓掉半条命,除了将生日愿望送给她,希望美美不留疤,更打趣说“她家太黑了,布置得又很冷色系”,因此要加送防滑垫,实用又保安全。还贴心提醒林心如,金钟奖如果有要上台领奖,“千万不要抬头”,以免被大家看到藏在下巴的疤痕。

  苏有朋(左)将生日愿望献给林心如,甜到让网友狂呼“在一起”。(图/翻摄自林心如微博)

  苏有朋担任保育台湾黑熊公益大使。(图/记者林调逊摄影,2015.09.24)

  苏有朋笑称不只要关心保护黑熊,也要关心保护林心如。(图/记者林调逊摄影,2015.09.24)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苏有朋,林心如,真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