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妍希被赞衣着打扮有进步?只因过往从没穿对过

2015-09-24 14:11:19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
字号:

陈妍希着装

  中国经济网9月24日电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已经结束,“打头阵”的10位女明星中唯独陈妍希赢得了N多好评如潮的头条,什么“沈佳宜终于回来了”“这次表现的非常赞”“姑姑简直让人惊艳”等等等,海报编编也承认这次陈妍希的衣装确实有进步!

  陈妍希亮相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黛安·冯芙丝汀宝DVF (Diane von Furstenberg)秀场

  黛安·冯芙丝汀宝DVF (Diane von Furstenberg) 秀场上,陈妍希身着深红图案连衣裙配上银色尖头高跟鞋虽然不算出彩但也比较简单大方,妆容清爽发型过于随意。

  陈妍希现身纽约时装周爱丽丝 + 奥利维亚 (Alice + Olivia) 2016春夏女装预览现场

  彩色珠片吊带裙俏皮不单调,但这种脚踝绑带的凉鞋不太适合陈妍希这种腿比较肉肉的女生,帽子的搭配也比较多余!

陈妍希亮相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汤丽柏琦 (Tory Burch) 秀场

  陈妍希身穿汤丽柏琦 (Tory Burch) 2015秋冬系列酒红色提花羊毛上衣和格纹花呢半裙,搭配甜甜笑容成功吸人眼球!

陈妍希现身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Tommy Hilfiger秀场

  在汤米·希尔费格 (Tommy Hilfiger) 大秀上,陈妍希纯白衬衫配蓝色A字裙清清爽爽,但金属色的高跟凉鞋与整体风格不太搭!

  四身Look看过来,编编并没有觉得有任何特别出彩的地方,只是没有奇装异服喽,有种特别小心翼翼的穿衣感觉,但为什么还是好评如潮呢?编编认为跟这位妹子以前几乎从没穿对过有一定的关系,不信报友们来瞧瞧!

责编:张霓

关键词:陈妍希,时装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