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千骨》被评最火古装剧 陈妍希成"最耐看小龙女"

2015-09-23 14:22:2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23日电 古装剧题材广泛,包括历史剧、武侠剧、神话剧、宫廷剧、穿越剧和改编文学作品或游戏软件的剧集等,时空背景并非当代,因此总能带给人无尽的想象空间,加上古装剧的台词,多数为半白话、半文言,且偶有诗句参杂其中的形式,常成为学生们喜欢挂在嘴边戏谑的语汇,例如2011年时《后宫甄嬛传》那句“贱人就是矫情”、“再冷,也不该拿别人的鲜血来暖自己”等等,可谓红遍大街小巷,足见古装剧对时下年轻人的吸引力,那种时代隔阂的神秘感,正是其吸引人之处,台湾媒体日前盘点了最近很红的古装剧。

1442989368882962.jpg

《花千骨》可说是今年最热的古装剧。(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花千骨

魔幻题材本身就有优势,《花千骨》的世界观是架空的,与历史无关,加上改编自畅销小说,不管剧情或是角色装扮的书写上都很自由,本剧以曲折的情节和凄美的感情为卖点,它不像武侠类剧集那般需要不断闯关,反而以感情为主线,细致刻划女主角花千骨和白子画的师徒恋,成为近期在大陆热播的神剧。

据新浪娱乐报道,电视剧的总制片人唐丽君坦承,她完全将《花千骨》作为一个全产业链在进行开发,她说:“《花千骨》小说基础好,它的虐情我觉得比较少见。现在来找我的仙侠、玄幻项目蛮多,但很少有能打动我的。《花千骨》的剧情你很难猜到,有意想不到的东西。包括以往的游戏是以男性观众为主,它很少做虐情的部分,虐情实际上是满足女性观众,而女性玩游戏却可以带动男性。包括电视剧,我们现在的男性观众也不少,古装加上虐情,我觉得是很适合的。”

责编:李萌

关键词:古装剧,小龙,花千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