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千骨》被评最火古装剧 陈妍希成"最耐看小龙女"

2015-09-23 14:22:2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42990612894974.jpg

范冰冰(左)因《武媚娘传奇》创下事业高峰。(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武媚娘传奇

这部古装剧火红的程度无需多言,武则天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女皇帝,先从才人爬上昭仪得宠,又贬到甘露寺做女僧,接着重返宫廷一路直捣权力中心,武媚娘本身就是传奇,光看早期的刘晓庆,就因武则天让她的知名度大开,创下演艺生涯最高峰,

范冰冰版本出炉前就一波三折,首先是剧中“波涛汹涌”的服装风格惹来争议,甚至曾宣布停播4天,让范冰冰忍不住在微博上抗议,但也无疑为了本剧做宣传,之后美图app发起“你今天武媚娘妆了吗?”,让年轻女生可以过足当武则天的瘾,《武媚娘传奇》的关注度又攀升,更别提本剧的华丽卡司和勾心斗角情节,宛如《后宫甄嬛传》再现。


责编:李萌

关键词:古装剧,小龙,花千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