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千骨》被评最火古装剧 陈妍希成"最耐看小龙女"

2015-09-23 14:22:2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42990347630836.jpg

《风中奇缘》翻拍自桐华小说《大漠谣》。(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风中奇缘(大漠谣)

虽是去年的古装剧,电视剧《风中奇缘:大漠谣》依旧被年轻族群拥戴,这部戏出彩的部分,在于它完全忠于原著,不管是服装、场景、台词都相当考究。刘诗诗饰演的野性率真、大鸣大放的莘月,开启传奇的源头,成长环境使然,她对于任何事物都是直观的追求,无论是对九爷(胡歌饰)的爱慕、和卫无忌(彭于晏饰)战场上的出生入死,都让我们看到一种独特的女性意识,该剧在大陆播出后多次拿下收视冠军,更在网络创下七亿的视频高点击率。

刘诗诗、胡歌、彭于晏也因为这部戏培养好交情,胡歌私底下还爆料刘诗诗小八卦,“其实她生活中个性很爷们的,有时候她聊天说到听不下的话就打人,她是天生的武打明星,用不着上武术培训课。”

责编:李萌

关键词:古装剧,小龙,花千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