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千骨》被评最火古装剧 陈妍希成"最耐看小龙女"

2015-09-23 14:22:2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42990280639813.jpg

陈妍希被称为最耐看小龙女。(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神雕侠侣

文学作品翻拍成电视剧已行之有年,金庸武侠小说由于剧情架构完整、人物性格分明,素来都是古装剧最喜欢翻拍的对象,《神雕侠侣》从早期的陈玉莲刘德华版、吴倩莲任贤齐版,到今年的陈晓和陈妍希版,虽然2014年定装照中,众人总戏称陈妍希版的小龙女是“小笼包”,不过陈妍希倒是演绎出与众不同,且和原著性格相仿的姑姑。

原著中,小龙女的价值观全是由师傅灌输,与外界打交道少,导致处理事情并非冷淡,而是不灵活,不知如何说,干脆选择不说,才会给人一种冷淡难以亲近的感觉。小龙女内心的价值观与当时的江湖是相互违背的,不过她坚忍的本质,加上武学实力,才把这份纯真保存下来,细看原著,会发现金庸多半没深入描绘小龙女的冷,更多是纯真,陈妍希把小龙女那因无知而无畏的勇气发挥的很好,据报道,陈妍希反倒成为时下年轻人眼中“最耐看的小龙女”。

责编:李萌

关键词:古装剧,小龙,花千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