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杨采妮父亲去世 曝其命运多舛曾遭假富豪骗财骗色

2015-09-24 13:14:0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QQ截图20150924131602.jpg

杨采妮婚礼图片

  海外网9月24日电 据多家媒体报道,9月24日凌晨,杨采妮发布悲痛消息称父亲离世,她写道:“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亲爱的父亲,在充满爱和祝福,安详平静地回到天国了。我和母亲衷心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您们真的是上天派来的天使,我们心存感激,在此也祝愿大家平安。”

  据悉,杨采妮在2013年11月与男友邱韶智在新加坡举行婚礼时,杨采妮的父亲因为年老和身体不便,就未能见证女儿的重要时刻,但杨采妮表示日后会带老公回香港向爸爸敬茶。

  另据北青网报道,二十二岁时杨采妮为了爱情而急流勇退,当时已经赚了几千万的她高调宣布退出影坛,与来自新加坡的“富豪”男友邱韶智投资创业,然而没想到的是,生意最后不仅失败到花光了杨采妮的所有钱财,而且还使得邱韶智在此时与其分手。后来,杨采妮才深知所谓男友根本就是身无分文的大骗子,这种被骗钱又被骗色的滋味让杨采妮痛不欲生。无奈之下,杨采妮选择重新复出影坛,只不过却再也难以重振辉煌了。不过,2011年,杨采妮和邱韶智又复合了。2013年11月2号,39岁的杨采妮和43岁的邱韶智在新加坡W酒店举行婚礼。


  

责编:张霓

关键词:杨采妮,杨采妮父亲去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