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思聪吐槽苹果系统 黄子韬陈妍希张翰都曾遭毒舌

2015-09-24 13:51:05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中国网9月24日电 国民老公王思聪近日吐槽苹果新系统ios9,他留言称“更新完了ios9卡的要命,用出了安卓的感觉”,并配上了一个抓狂的表情。

  王思聪一直以说话直著称,同时因他非常关心娱乐圈是非,被称为娱乐圈。其不羁与毒舌遭到不少网友诟病,但也有大批网友力挺他,称他不同于其他一天到晚只会炫富的富二代。

  苹果秋季发布会过后,iPhone6s再一次成为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从预约情况来看,iPhone6s也像历代iPhone一样成为了众多用户的新选择。根据之前的报道,第一波预订国行iPhone6s的订单已经发货,预计会在9月25日收到,显然各地经销商应该已经陆续收到了首批货源。

  “国民老公”王思聪为了娱乐圈操碎了心,对明星大肆开炮,炮轰朱圣祎被老男人包养、炮轰张子萱不检点、吐槽刘翔老婆整容改变命运,调侃陈妍希傻姑,大骂张翰渣男,喷黄子韬整容、耍大牌......盘点惨遭毒舌王思聪炮轰十大悲催明星。

  王思聪微博炮轰女星被包养,据悉该女星名为朱圣祎被老男人包养,并且出卖闺蜜上位,在网络上引发热烈讨论,王思聪原文微博:“关于朱圣祎_Nicole 为入上戏出卖闺蜜。小小年纪人品极差,被老男人包养,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说我是因为和她约炮未果所以黑她,拜托,我约炮未果的多的是了你看我黑谁了,从高中就各种贴有钱人,你给你男朋友带了多少绿帽你数得清吗? ”

  陈赫与张子萱出轨闹得世人皆知,张子萱与老公没离婚,就与陈赫激吻缠绵,让网友怒骂。随后王思聪也加入阵营:“知道张子萱一些料,还是不爆了”。网友发现杨幂竟然手滑点赞了这条微博。

  新《神雕侠侣》陈妍希饰演小龙女遭全民吐槽,国民老公王思聪当然不会放过炮轰的机会:“陈妍希的傻姑演得不错。”

  2014年,王全安嫖娼被抓,网友感叹,长得丑也就算了,有那么漂亮的老婆张雨绮还偷吃,身败名裂,直言王全安想不开。王思聪一语道破天机:“导演不利用职权去潜规则小演员,反而冒着被抓、事业停顿和婚姻破碎的危险,去嫖娼,“多傻啊”。

责编:张霓

关键词:王思聪,吐槽,张子萱,陈妍希,安卓,ios9,苹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