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秀完萌女又谈儿 刘德华称想生儿子仍未果

2015-09-25 15:43:3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png

刘德华透露想再生一子。(图/中时资料照片)

   海外网9月25日电 据台媒报道,天王刘德华日前在香港与“华仔天地”的粉丝一同庆生,活动上他二度带女儿刘向蕙(Hanna)跟大家见面,还带父母亲、老婆朱丽倩一同登台切寿桃,让多年追随他的粉丝感动莫名,华仔还在台上开玩笑说出想生儿子的心意,可见夫妻俩仍积极追二胎中。

而今日(25日)大陆媒体报道称,刘德华参加粉丝庆生会当天坦言本来要参加金鸡奖,但为了歌迷决定缺席,主持人陈芷菁力挺华仔,说:“就算拿不到奖,心目中你已经是影帝”,刘德华则回:“心目中有什么用吗!我心目中还有一个儿子呢!”边说笑但也表明想生儿子仍未果的心意,外传华仔夫妇生下大女儿后,一直积极想凑“好”字,可惜目前还没成功。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刘德华,女儿,儿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