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梁静茹与玛莎同台 看刘烨谢娜周迅李大齐终缘尽

2015-10-03 13:20:40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周迅&李大齐

  周迅和李大齐从2004年开始的恋爱曾经震惊娱乐圈,当时正是李亚鹏和周迅恋情玩完之时,周迅就高调的对大众宣传她和台湾著名造型师恋爱了。然而曾经的信誓旦旦,如今的分道扬镳,从对大众的分手声明中看出,爱的轰轰烈烈,分的干干脆脆。

  “我们的感情光明正大,没什么好隐瞒的啊!”

  “我的确在谈恋爱,希望可以结婚。”

  “其实生命里充满了偶遇,曾经有一段时间,因为感情的失败,我非常失落。但在2004年的时候,上天给了我一个奇迹,那就是碰到了李大齐。后来我觉得没必要去较劲,那么不开心。但是能走出来真的很不容易,这是一个勇气。”

  “我不怕人家说我肉麻,其实李大齐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其实我跟大齐对待爱情、对待婚姻的态度很像,我们的期望就是一生一世的那种平淡的幸福。”

  “我随时都可能跟李大齐结婚。”

责编:张霓

关键词:梁静茹,瞿颖,周迅,谢娜,刘烨,梁静茹与玛莎同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