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梁静茹与玛莎同台 看刘烨谢娜周迅李大齐终缘尽

2015-10-03 13:20:40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李亚鹏&瞿颖

  2000年5月瞿颖秘密前往《笑傲江湖》剧组探班,与李亚鹏的恋情正式曝光。2001年3月李亚鹏主动公开恋情,并称自己是“可乐”,瞿颖是“雪碧”。之后,二人渐入佳境,瞿颖多次在公开场合称李亚鹏为“亚鹏”或“老公”,李亚鹏也不甘示弱地表示,为了瞿颖可以退出娱乐圈。以为这对金童玉女可以顺利走进教堂了,2001年10月,瞿颖却在一个公开活动上表示,李亚鹏欺骗了她,他说的话没有兑现;之后,李亚鹏公开表示,已与瞿颖分手,更抛出一句耐人回味的话:“瞿颖的愤怒让我反省。”

  瞿颖在接受东风卫视《小燕有约》专访时,终于突破心防,谈及与李亚鹏逝去的恋情,瞿颖说:“其实这段感情我并没有太多回避,只觉得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令我比较失望的是对方的态度及对媒体的表达方式。”

责编:张霓

关键词:梁静茹,瞿颖,周迅,谢娜,刘烨,梁静茹与玛莎同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