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亮儿子脚丫抢镜 盘点刘烨吴彦祖的星二代萌娃

2015-10-03 13:27:07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霍思燕发嗯哼照遭吐槽 盘点万众瞩目的星二代

  9月19日,霍思燕、杜江的爱子嗯哼大王迎来2周岁生日,连日以来,霍思燕连续发出4条关于晒出嗯哼庆生的消息,昨晚再发嗯哼庆生萌照,并配文,“嗯哼:我也喝一杯庆祝下自己的生日。”终引网友吐槽。

  嗯哼生日当天,李小璐带着甜馨、甘薇带着双胞胎宝贝、秦岚、Jagger则代表妈妈刘芸都一一亮相,此番霍思燕“泰迪”家族姐妹淘也是难得一聚。

  当天嗯哼身穿一件浅蓝色衬衫撇上背带裤帅气亮相,现场粉丝们也是激动不已。刚满两岁的嗯哼,面对众多的手机、相机,他淡定自如,开心的奔跑玩闹,沉浸在自己的游乐园世界里。

责编:张霓

关键词:张亮儿子脚丫抢镜,刘烨,吴彦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